👌

喜欢

鞠婧祎视角


鞠婧祎×吴宣仪



·半现实



从来都没这么为一个人​


           ——————​

​2018年6.23日


“让我们恭喜吴宣仪!”​



鞠婧祎满怀期待的脸上露出不怎么开心的笑容,她觉得第1应该属于她,那个努力的她



“小鞠,看什么呢”




鞠婧祎回过神看见助理姐姐是在跟她说话



“啊?”



“我在看综艺”



助理姐姐认真的往屏幕上看了看



“是创造101吧?”



“嗯”



助理看了眼眼前的小朋友,说“其实你不用这么关注,你现在主攻影视,跟她们没什么竞争关系”



“啊?不是”



“好好工作吧”



“嗯”




鞠婧祎其实一开始看这个节目,也是因为怕被抢资源,但是现在根本不会这样想,也不会这样想她





2018.6.24


“又见面了啊,小鞠”周洁琼热情的对鞠婧祎说



“啊,嗯”鞠婧祎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这位是谁



“一会好好表现”



“会的”



周洁琼刚准备走,但好像想到了什么,停下对鞠婧祎说



“你知道吴宣仪吗?”



鞠婧祎愣着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问她,但是她当然知道吴宣仪,她可是可以骄傲的告诉她,我是陪她一步步走来的,但她不敢,因为她要把爱藏在心中。



这是个秘密,只有她知道的秘密。



“知道啊,就什么少女的成员嘛”



周洁琼翻了个白眼说



“是火箭少女”



“对!是火箭少女”








“我为你接了个综艺”



“什么综艺?你知道的,我综艺感不好”



“有吴宣仪”



“……哦”



“你去吗?”



“嗯吧”



鞠婧祎不明白经纪人为什么会这样说,难道秘密被发现了?




鞠婧祎第一次离吴宣仪这么近,鞠婧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但是她感觉她旁边的小朋友好像更紧张,连话的不知道怎么说了,鞠婧祎好像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秘密,鞠婧祎好像觉得她有机会





2020.6.23


“跟我恋爱吧?”一位小鲜肉对鞠婧祎说



“你有病吧?”



“我没病,我是认真的,你现在也不看看你有多糊,跟我恋爱对你我都好”



“我拒绝”



“那你想要我告诉全世界你喜欢吴宣仪吗?”



“什么?”



鞠婧祎犹豫了,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



“我还知道吴宣仪也喜欢你,你不答应的话,我可以让你和吴宣仪都身败名裂,毕竟我有她和你的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



“我……答应”



鞠婧祎为了吴宣仪什么事,也愿意,因为她爱她



[添加吴宣仪为好友]


“咚”


[吴宣仪已添加你为好友]


……




为了你什么都愿意




               完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