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

 

吴宣仪×鞠婧祎


 

·半现实·


 

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对她就是


 

                ————

2020. 6.23


 

刚刚结束火箭少女解散演唱会


 

累到不行的吴宣仪,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如果可以的话她真想一觉睡到明天中午,对于解散什么的,根本不想管


 

2020. 6.24


 

“叮咚叮咚”

……

“叮咚叮咚”

……

“叮咚叮咚”


 

“啊啊啊啊来了”   正在睡觉的吴宣仪实在忍受不了了,她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每天的行程,让她根本不能,她好怀恋以前还是个小糊逼的时候


 

“我的姐呀!你看看现在几点了?公司那边都快要把我宰了!”


 

“知道了”


 

“诶,姐,你今天看热搜没?”


 

“没,怎么了?我上热搜了?还是我对家上了?”


 

“你知道鞠婧祎不?你应该知道,你们上过一个节目,但你可能都忘了她了”


 

“嗯……”


 

吴宣仪怎么可能忘记她,这辈子忘了谁,也不可能忘了她...


 

“哎呀,我就直说了,鞠婧祎公布恋情了你猜是谁?我谅你也猜不到,我给姐你说,居然是……”


 

后半段吴宣仪已经没办法听清了,因为她现在脑子里,除了“鞠婧祎公布恋情”没有其他的了,听到前半段时,她的天已崩了


 

               


 

2018. 0624.


 

             微信聊天界面

周洁琼:在吗在吗!!


 

吴宣仪:嗯,怎么了?


 

周洁琼:[查看视频]


 

吴宣仪:这是?


 

周洁琼:点开看


 

吴宣仪:不错,那个拉小提琴的女生不错哦


 

周洁琼:??她叫鞠婧祎




 

从那以后,吴宣仪就好像疯了一样去搜索她的资料,吴宣仪也不知道为什么



 

鞠婧祎身上就好像有什么东西一样,吸引着吴宣仪




 

              

“有个综艺你去不去?”


 

“不去”


 

“有鞠婧祎”


 

“嗯?”


 

“我看你最近对她很关注”


 

“我去”


 

在现场吴宣仪有过从未有过的紧张,她不明白,不就只是个综艺嘛,有她的综艺嘛


 

跟她对视,跟她讲话......


 

没错吴宣仪好像喜欢上了那个可能连自己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的鞠婧祎,喜欢上了那个过几秒就能把她忘的一干二净的鞠婧祎,一个不喜欢她的鞠婧祎


 

吴宣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动心的,多多少少好像都要感谢一下周洁琼






 

“咚”


 

[鞠婧祎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添加]


 

“咚”


 

鞠婧祎:我明天结婚,你来吗?


 

“咚”


 

鞠婧祎: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咚”


 

鞠婧祎:谢谢你喜欢过我


 

“咚”


 

鞠婧祎:我也曾喜欢过你



 

                                         完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